第B07版:精彩旅发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9月11日 星期

“食在洛阳·味道东关”中原美食节明日开幕
□记者 宋扬 通讯员 张云霄

2019洛阳河洛文化旅游节将于9月12日盛大启幕,对于洛阳的美食爱好者来说,还有一个好消息——洛阳铜驼暮雨文化创意美食街区同期将举办“食在洛阳·味道东关”中原美食节。明日,你就可以去尝鲜了!

据主办方介绍,铜驼暮雨美食节将设40个展位、八大区域主题展示区,吸引30多家餐饮品牌、超过100种特色美食。烤面筋、浆面条、烫面角、锅贴、风味烧烤……在这里,你可以品尝到各种特色小吃。

除此之外,街区的特色餐饮商铺云集,招牌老字号甜咸斋为您送上中秋月饼大礼,白记羊脊骨老店的滋补羊肉锅味道鲜美,闻名全市的马坡烧烤刺激你的味蕾,配上奶茶店的冰爽冷饮……数十家品质好店美食应有尽有,绝对是一场美食的盛宴!

“驼铃古道丝绸路,胡马犹闻唐汉风”,铜驼暮雨作为具有历史韵味的街区,青石板的道路、高挑的红灯笼,承载着洛阳东关贸易演变的历史文化,如今是集餐饮、创意、文化碰撞的一站式主题街区。美食节期间,这里还有精彩的游乐活动,摇摆网红桥、川剧变脸、太空漫步、刀山火海、魔术小丑等多种娱乐游戏,邀您前来体验。

美食节将持续至10月7日,每天10时至22时。活动期间,关注“铜驼暮雨”公众号,转发活动微信推文并附文“谁和我一起去”分享至朋友圈连续两次,即有机会赢取一分钱享美食的惊喜!带上身份证,还有机会领取霸王餐券!快来铜驼暮雨文化创意美食街区,参加这场集合历史、文化、创意、中原特色美食的盛大活动吧!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