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今日要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9月11日 星期

一渣土清运公司被纳入“黑名单”
□本报记者

随着我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增多,渣土运输保障了工程建设的顺利进行,但个别运输公司有渣土车超速、超载等交通违法现象,导致交通事故多发。

为加强渣土车规范管理,消除安全隐患,市城市管理局通过签订安全承诺书、召开安全运营工作和谈心会议、微信群内安全学习交流、利用建筑垃圾大数据监管平台及时掌握车辆动态等方式,不断加强安全风险管控,夯实企业交通安全主体责任,严厉查处各类违规行为,增强从业人员、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特别是今年以来,针对洛阳曌峰渣土清运有限公司发生的两起交通事故,市城市管理局采取了停工整改、暂停该公司所有业务、纳入行业“黑名单”、收回公司的洛阳市城市建筑垃圾处置(运输)许可证等方式对其进行处理,进一步提高了我市渣土车规范化运输水平,筑牢了安全防线。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