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读者俱乐部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10月9日 星期
洛报老年俱乐部为广大读者送福利啦
挖红薯、掐红薯叶、烙菜饼
还能免费带走3斤红薯


香甜红薯等你来挖

秋季,瓜果飘香,是体验农事,感受丰收的好时节。10月13日(周日)上午,洛报老年俱乐部为广大读者带来秋收体验项目——挖红薯、掐红薯叶、烙菜饼。自即日起,感兴趣的老年读者可拨打文末报名电话,免费参加活动,限额80人,报满即止。

本次活动将带领大家到李楼镇潘寨村的文灿农业,让广大老年读者在近40亩的红薯地里找回童年的趣味。绿油油的红薯叶,掐尖儿,闻草香,深埋土里的红薯,松土深挖,遇见惊喜。自己动手,体验农事,伴着泥土的清香,收获大自然的馈赠。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挖红薯、掐红薯叶,在活动现场,文灿农业还为大家搭了灶台、准备了面粉,让大家动手和面、烙红薯叶菜饼。现场还有调好的蒜汁,热乎乎的菜饼蘸点蒜汁,入口就是美味。

如果你想带着孩子参加活动,也是可以的!田野里蟋蟀、蚂蚱,将带给孩子们无限欢乐。文灿农业负责人牛文灿还将给孩子们上一堂生动的植物课,带领孩子们认识“红薯四兄弟”:蒸、煮、烤“通吃”的西瓜红;口感细腻、甜度高,适合烤着吃的烟薯25;口感面甜,适合煮红薯粥的商薯19;还有外形小巧、营养价值高的紫罗兰。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让广大读者回味童趣,体验秋收的乐趣,不收取任何费用。只要你有时间,喜欢吃红薯,想在红薯地边上烙菜饼,都可以报名参加活动。“我们欢迎广大读者来这里采摘,凡参加活动的读者,均可免费带走3斤红薯。”文灿农业负责人牛文灿热情地说,“如果觉得不够,还可以再买点儿,每斤只需1元钱。” (李琳/文 蒋帅/图)

活动地点:李楼镇潘寨村文灿农业

活动时间:10月13日9:00

活动人数:80人

乘车路线:西关乘坐86路、90路公交车到潘东市场站下车,西北边移动信号塔下

报名电话:63217609

蒋老师15538558550(微信同号)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