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跟着晚报去旅行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10月9日 星期

桂林山水甲天下 旅游胜地安个家
桂林碧园·香槟小镇邀您来看房
桂林碧园·香槟小镇 (资料图片)

□马硕丹

到桂林,山与水的完美结合会让您大饱眼福。在此小住,可享法式礼遇和别样风情。安家在此,可享花园生活里的美好时光。

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新城区的桂林碧园·香槟小镇项目,让您在繁华与静谧之间切换自如。众所周知,“桂林山水甲天下”,桂林与海南岛、云南省是国家重点打造的“一省一岛一市”三大旅游改革示范区,当地的旅游养生地产更是当下热门的投资选择。碧园·香槟小镇项目占地面积约187亩,毗邻桂林市行政中心及华为、比亚迪科技产业园区,周边配套教育资源丰富。该项目按照低容积率、低密度设计,户型面积88平方米至124平方米。这里环境优美,在此安家可享欧式园林生活和自然山景。

如果您向往“诗和远方”的田园山水,如果您想规划老年康养生活,桂林碧园·香槟小镇邀您来看房。三天两晚的免费看房团旅程中,您将入住当地四星级豪华度假酒店,在当地星级餐厅就餐,并享受全程空调旅游车服务(机票需自理)。

报名条件:2人起接团,名额仅10位

团期:每周六发团

咨询电话:63232782,13949270231(同微信)

报名地址:八一路城市杰座9楼916室新闻国旅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