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跟着晚报去旅行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10月9日 星期

发展文旅产业 助推文旅兴村
市文广旅局送戏下乡
两千多名群众参加表彰大会

□记者 张人杰/文 通讯员 李培桓/图

日前,嵩县白河镇油路沟村举办了村脱贫攻坚表彰大会暨送戏下乡演出活动。

会上,对通过民主评议评选出的脱贫之星、文明卫生户、孝老爱亲模范等先进典型进行表彰,并发放务工奖补奖金4.88万元。

会后,市曲剧团为油路沟村群众送去了精彩的戏曲演出,受到了村民的称赞和欢迎。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油路沟村作为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定点扶贫村,虽然已于2018年年底顺利实现整村脱贫,但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帮助油路沟村推动乡村旅游业发展,同时,通过培养村级文艺团队,定期开展戏曲下乡、文化互动交流等多种形式的活动丰富群众日常精神文化生活,不断增强群众脱贫的提高动力,提高其用双手奋斗幸福生活的主动性、积极性。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