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悠游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10月9日 星期

国庆长假人气爆棚 5A嵩县魅力无穷
□记者 张人杰 通讯员 郭晓阳 文/图
热情服务

今年国庆长假期间,虽然阴雨连绵,但这丝毫没有影响游客到嵩县发现美景、享受休闲的热情。

据统计,国庆长假期间,嵩县各景区、乡村旅游点、文化艺术公共服务场所共接待游客60.8万人次,实现综合效益1.93亿元,接待量与同期相比稳步上升,旅游和文化市场秩序井然。

▶ 活动丰富 游人如织

白云山的森林氧吧、玉皇云海;天池山的伟人仰卧、如画天池;木札岭的云中天梯、官帽飞峰;白云小镇的田园情怀、木屋别墅……国庆长假,旅游资源丰富的嵩县吸引了全国各地游客前来打卡玩耍,嵩县各景区呈现一片红红火火的景象,自驾游、自助游、散客游数量明显攀升。

为了让游客在嵩县欣赏美景之余能充分感受和体验文旅融合所带来的变化,嵩县各景区精心组织策划了佳节佳音颂盛世金秋红歌赛、庆国庆大型主题晚会、千人鱼宴节等丰富多彩的文旅融合主题活动。

10月2日,天池山的伟人卧像景点人山人海,《东方红》的优美旋律响起,嘹亮的歌声响彻云霄,人们缅怀伟人、喜迎国庆,仅当天该景区就接待游客近6000人次。

在廉政家风文化教育基地两程故里,游客们或认真参观,或热切交谈,把廉洁的思想、廉洁的家风贯穿到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同样,嵩县文化市场也迎来了别样红,读书、学习等文化活动成为假期的新时尚。国庆长假期间,嵩县7家城市书屋及图书馆日接待量均在2000人次左右,文化氛围浓厚。县文化馆组织了书画展、戏曲表演等活动,得到广大游客一致称赞。

▶ 游客至上 秩序井然

国庆长假期间,为营造良好的文化旅游市场环境,嵩县文广旅局、公安、交通等部门,在高速路口下站值班驻守,设置咨询服务台,全心全意服务每一名入嵩游客。据统计,7天来全县咨询台共服务游客3100余人次。

县文广旅局全员在岗,24小时值班,认真解决游客的困难,全力做到让每一名入嵩游客满意而归。国庆长假期间,县文广旅局共处理县内投诉5起,均已圆满解决,让游客在嵩县体验到了家的感觉,嵩县文化旅游在火热的氛围中完美收官。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