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乐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10月9日 星期

九九重阳九九龄 十年书写敬老情
洛阳九九龄醋业保健品有限公司举行尊老敬老活动
欢度重阳节
唱出“精气神”

一条条喜庆的红围巾,一首首欢快的歌曲,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10月5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宴会在安乐镇军屯村的新九都大酒店举行,300多位老人相聚一堂,一起唱国歌,一起欣赏精彩的文艺表演,以这种特色的方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欢度九九重阳节,纪念洛阳九九龄醋业保健品有限公司成立29周年。

活动现场,一位正在观看演出的老人动情地说, “每年的重阳节,九九龄都会请我们这些老年人共聚一堂,聊聊天,看看节目,有吃有喝还有礼品。今年九九龄给我们每人赠送一条红围巾,看着都喜庆,甭提多开心了!”

刚刚演唱完《洪湖赤卫队》插曲《没有眼泪 没有悲伤》的刘云芝老人说,“今天的节目,都是我们老年人自编自导自演的,感谢九九龄为我们老年人提供了一个好舞台,我今年八十多岁了,老年人就要活出个精气神,待会儿我还有个舞蹈《敢问路在何方》呢!”

洛阳九九龄醋业保健品有限公司建于1990年7月,前身为洛阳市安乐酱菜厂,1996年更名为洛阳市九九龄保健品厂,其主打产品九九龄维他醋于1996年10月被卫生部批准为保健食品。生产保健醋、食醋、果醋、酱油、饮料、休闲食品等产品,其中九九龄维他醋以其神奇的保健功效,畅销全国各地,并远销美国、日本及欧洲等地。29年来,九九龄积极研发新产品,开拓市场,同时借助重阳节等文化载体,传承孝道文化,每个月的第一天,军屯村60岁以上的老人都可以到九九龄免费领3袋保健醋……

洛阳九九龄醋业保健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体军说,孝敬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而孝道也需要传承和发扬,九九龄一直把弘扬传承孝道当作自己的责任。企业成立之初,就曾经带老人们“到嵩山,登过山;坐飞机,上过天;和老人艺术团,联过欢!”2010年开始,每年的重阳节,九九龄都要组织村里60岁以上的老年人,或外出旅游,或一起聚餐使老人们感受到温暖与幸福。重阳节尊老敬老活动,人数从最初的百余人,到今年的300多人,规模越来越大,影响力越来越强,很多老人都盼着过重阳,村里尊老敬老爱老的氛围也更加浓郁。“希望在我们的精心浇灌下,孝文化能够在九九龄,在军屯村,开枝散叶,开出美丽的孝之花。” (张宝峰 文/图)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