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今日关注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10月9日 星期
11日至13日,康健宁·逯博士之约2019洛阳晚报读者节将在洛阳会展中心与您见面
老少皆宜的节目,精彩不断
贴心实用的活动,诚意十足

□记者 李雨璐
扫二维码,进入读者节专属小程序,万元礼包等您免费抽取

灿烂金秋,是收获的时节。美丽10月,是咱家的报与咱家的人相聚的时刻。国庆假期过去,咱家的报与咱家的人见面畅聊的日子也越来越近。

10月11日(本周五)至13日,由洛阳康健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冠名的2019洛阳晚报读者节将在洛阳会展中心举行。作为咱家的报一年一度回馈读者的节日,在本届读者节举行的3天时间里,诸多老少皆宜的节目将一个接一个精彩呈现,多种贴心实用的活动将体现出咱家的报满满的诚意。

精彩节目、贴心活动诚意十足,全家老少都有的看有的玩儿

3天时间,我们为您准备了老年戏曲专场、老年大学节目展演、优秀培训学校展示等诸多精彩节目,更有多种贴心实用的活动,包括晚报帮您上头条、记者与您面对面、律师与您面对面、政府职能部门贴心解答等。

届时,《洛阳晚报》多名记者将和您面对面交流,他们有的常年关注水电气暖领域,有的对文物知识十分熟悉,有的常年奔波在新闻第一现场。为您答疑解惑,与您聊采访现场,他们在读者节现场等您来。

水电气暖问题、房产纠纷、工商维权、社保政策、法律问题……政府职能部门和与老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服务行业负责人将现场为您详细解答各类政策、法律法规相关问题。

姻缘墙上会张贴优秀单身男女信息,每天还将有晚报义务红娘帮帮团的多名义务红娘在现场免费登记信息,为有缘人牵线搭桥。

高品质高性价比展会齐聚现场,一趟逛遍洛城多行业优质资源

熟悉洛阳晚报读者节的朋友都知道,一年一度的读者节既是咱家的报与咱家的人面对面的交流会,更是一场能为咱家的人提供实用资讯的展会。

此次读者节,咱家的报依托新型主流媒体集团优势为您搜集了房、车、旅游、教育等我市多领域多行业优质资源……

依托新型主流媒体集团的号召力和优势,秉承大媒体、大平台、大流量、大房展的理念,由洛阳日报报业集团精心打造的各类房展会,多年来在洛阳房地产行业有标杆之称。

市民信赖,让由洛阳日报报业集团打造的各类房展会,场场人气爆棚;业界看好,房地产行业“大咖”纷纷携新楼盘和优势房源倾情加盟,场场值得期待。此次2019洛阳金秋精品房展会也不例外。

作为读者节上首次推出的汽车团购节,2019豫西(洛阳)首届汽车团购节无疑是本届读者节上的一大亮点和看点。此次汽车团购节将延续日前举行的2019中国豫西(洛阳)第16届金秋汽车博览会高品质、高规格、大规模的风格,一场汽车团购节为您集齐高端、热门汽车品牌和车型。

咱家的报推出读者节专属福利,万元礼包免费抽取、10万张门票免费领

本届读者节上,咱家的报推出读者节专属福利:在小程序上,万元礼包等您免费来抽取,以及读者节现场10万张门票免费送。

截至明日12时,打开微信扫文后二维码,即可进入咱家的报推出的读者节专属小程序,万元礼包等您免费来抽取。无须购物、免费抽取、百分之百中奖。这样的抽奖活动,您怎能不动心?记者仔细查看了礼品清单,发现活动组委会准备的礼品可谓实用、贴心又实惠,其中有价值2390元的凯旋口腔VIP招待卡、价值998元的曼威健身周卡和私教课、价值100元的嗨蹦蹦床工厂券等。

10月11日至13日,在洛阳会展中心举行的康健宁·逯博士之约2019洛阳晚报读者节现场,还有10万张门票及优惠券免费送给您。

此次读者节期间,4个出入口均设有读者登记处,方便您免费领票入场。每一张读者节门票背面还有多张优惠券免费送给您,涵盖亲子、上网、洁牙、健身、装修、艾灸、美肤、诊疗等诸多实用又贴心的福利。

相关链接

走近2019洛阳晚报读者节冠名商——

洛阳康健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逯博士团队

逯博士团队以帮助肥胖、“四高”人群恢复健康为使命,历经19年探索和研究,提出“用生活方式解决生活方式病”的核心理念,创建了一套均衡饮食、温和运动和健康指导的管理方案,并取得了国家专利证书,已有30万人受益。该方案2017年获得延安市科学技术一等奖,2018年获得陕西省科学技术成果奖。

此次读者节,逯博士团队将为《洛阳晚报》读者送上独家福利,10个优惠调理名额(调理期间享受5顿免费营养餐)等您来领。

报名电话:13526983512、60682790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