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洛阳·资讯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10月9日 星期

太阳公公“打道回府”,雨婆婆又要来接力
预计今天阴天有中雨,局部大雨;明天阴天有小雨,局部中雨

□记者 余子愚 通讯员 禹东晖

秋雨连绵,昨天,市气象局官方微博@洛阳气象局小编感叹:刚晴,雨又要来了。

市气象台根据最新的气象资料分析,短期受东移西南气流和冷空气影响,预计我市今天阴天有中雨,局部大雨,偏北风3级左右,气温12℃到17℃;明天阴天有小雨,局部中雨,偏北风2级到3级,气温12℃到20℃。雨天路滑,请大家出门注意交通安全。

这场降雨还将影响全省。省气象服务中心官方微博@河南气象发布消息称,昨日夜里,雨水在我省铺展开来,昨夜到今天的降雨多集中在我省西部和北部,西部地区有中雨,局地大雨。伴随着降雨的到来,刚刚回升的气温再度下跌,明天到后天降雨在黄河以南。

昨天,我们迎来了寒露节气。此时节,我国北方呈深秋景象,白云红叶,偶见早霜;南方秋意渐浓,蝉噤荷残。寒露后,夜晚温度将降得更低。气象专家提醒,寒露后,北方冷空气已有一定势力,气温变化明显,受冷空气影响,气温下降8℃至10℃都比较常见,您要适时添衣。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