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洛阳·资讯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10月9日 星期

安全生产在基层


● 近日,涧西区南昌路办事处在辖区老旧小区开展车棚整治专项行动,集中清理车棚内的杂物、“僵尸车”等,并在车棚内统一加装电动车充电桩。此次专项整治,有效消除了安全隐患,为小区居民创造了安全有序的生活环境。下一步,办事处安监办将继续定期对居民进行电动车安全充电的知识宣传。

(黄春玲 朱燕燕)

● 近日,涧西区湖北路办事处消防安全宣传人员深入辖区街头、居民楼院、企业和商户开展消防知识宣传活动。宣传人员一边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彩页,一边向群众讲解消防安全常识。此次活动共发放消防宣传资料5000余张,让广大群众进一步重视消防,为筑牢辖区消防安全“防火墙”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湖北路办事处)

● 近日,涧西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月例会,进行安全生产攻坚行动再部署。会议要求所有生产经营单位按照“七查七看”的要求,进行全面自查自纠。对非法生产经营建设和经整改仍未达到安全要求的,一律予以关闭取缔;对有关单位和责任人,一律按上限予以处罚。

(闫静芳 胡建明)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