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今日要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11月8日 星期

致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的慰问信


各驻洛新闻单位和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

在全市上下全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之际,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时,我们迎来了第20个中国记者节。在此,谨向各驻洛新闻单位和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向所有关心支持洛阳新闻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各驻洛新闻单位和全市新闻工作者砥砺奋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河南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深入基层书写洛阳出彩篇章,扎根人民讲好洛阳出彩故事。广大新闻工作者深入践行“四力”,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用小切口呈现大主题、小故事反映大变化、小视角折射大时代,推出了一批批有特色、有分量、有影响力的宣传报道,打造了一个个接地气、创意足、反响好的融媒体“爆款”,展现了洛阳70年来翻天覆地的发展变化,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十三五”以来洛阳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现了洛阳抓住机遇在“三个奋勇争先”上的生动实践,展现了洛阳人民团结奋进、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为推动洛阳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

时间是最伟大的“书写者”,新闻工作者就是“执笔人”,忠实记录着奋进者的步伐。与共和国同行,与新时代共进,今日的洛阳,正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时的殷殷嘱托,按照省委对洛阳“三个奋勇争先”的指示要求,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洛阳绚丽篇章。这既为广大新闻工作者提供了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也对进一步做好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希望各驻洛新闻单位和广大新闻工作者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不断提高正面宣传质量和水平,牢牢掌握舆论场主动权和主导权,让党的声音传得更开、传得更广、传得更深入;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握“时度效”,创新方式方法,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聚焦洛阳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不断锤炼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多创作“沾泥土、带露珠”的新闻作品,为时代画像、为时代立传、为时代明德;要准确把握媒体融合发展的基本要求,坚持导向为魂、移动为先、内容为王、创新为要,建立融合传播矩阵,加快推进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始终为新时代洛阳发展前行鼓与呼,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提供更为坚强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力量!

祝同志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洛阳市委宣传部

洛阳市新闻工作者协会

2019年11月8日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