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今日要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11月8日 星期

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
先进制造行业总决赛落幕

□首席记者 张锐鑫 通讯员 付怡雯 吕洁

经过272家优秀参赛企业多日激烈角逐,7日下午,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先进制造行业总决赛颁奖典礼在我市举行。

大赛评出初创组和成长组一、二、三等奖,共9家企业获奖,其中蓝箭航天技术有限公司、广东康云多维视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分别摘得初创组和成长组一等奖桂冠。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由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中央网信办和全国工商联等共同指导举办,先进行地方赛,再进行行业总决赛。行业总决赛分为生物医药、电子信息、先进制造、新材料、互联网、新能源及节能环保行业等6大领域,在不同城市进行。

我市举办的先进制造行业总决赛采用“8+7”模式进行现场评选,即参赛选手陈述8分钟,评委提问7分钟。入围总决赛的6家初创组企业和16家成长组企业的代表依次上台,围绕技术优势、商业模式、团队组成等进行项目展示。7位评委围绕创业项目的关键创新点、核心竞争力、市场前景等进行详细询问,并进行打分。最终,大赛评选出初创组一、二、三等奖各1家获奖企业,成长组一等奖1家、二等奖2家、三等奖3家获奖企业。

除了为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先进制造行业总决赛获奖企业颁奖,昨日的颁奖典礼还为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暨第十一届河南省创新创业大赛的获奖企业颁奖。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