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第20个中国记者节 特别报道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11月8日 星期

牢记嘱托 奋勇争先
——全市新闻工作者喜迎第二十个中国记者节一线行

今天是第20个中国记者节。当前,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王国生来洛调研指示精神,牢记嘱托、坚定信心、埋头苦干,着力推动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在推进“三个奋勇争先”中实现更大担当、更大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洛阳绚丽篇章。全市新闻工作者担负着高举旗帜凝心聚力、讲好新时代“洛阳故事”的重任。

为充分展示全市新闻工作者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牢记党媒属性、履行党媒使命,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担当和风采,洛阳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组织开展了“牢记嘱托 奋勇争先——全市新闻工作者喜迎第20个中国记者节一线行”大型主题活动。连日来,市记协、洛阳日报报业集团、洛阳广播电视台组织记者编辑自觉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实践,深入主题教育、高端制造业发展、脱贫攻坚、文旅融合、生态保护等一线,采写了一大批“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鲜活新闻,以此庆祝第20个中国记者节。本报今日推出专版,刊登这批新闻报道。

此次活动的采访成果,将通过洛阳日报报业集团所属的《洛阳日报》、《洛阳晚报》、洛阳网和“掌上洛阳”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以及洛阳广播电视台相关广播电视频道和中网等多个媒体和新媒体平台,以专版、专题片等形式予以展现和传播。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