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洛阳·民生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11月8日 星期
后续报道
开发商如约向热力公司支付了部分工程欠款

老城区金鸾家园小区
今冬将正常供热

□记者 郭学锋

昨日,记者从洛阳热力有限公司获悉,经多日协商,老城区金鸾家园小区的开发商已如约向热力公司支付了部分工程欠款。今冬供热期,热力公司将正常向该小区供热。

半个月前,金鸾家园小区多名居民拨打晚报“问暖热线”66778866反映,该小区在供热两年后,今冬或将面临停暖,随后本报对此事予以关注。

记者采访得知,10月19日,洛阳热力有限公司东城热网所给该小区物业发出的“停止供热告知”显示,因金鸾家园小区拖欠洛阳热力有限公司工程费共计600多万元,经多次催费没有结果,该公司决定今冬对金鸾家园小区停止供热。

在此前采访中,洛阳热力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2016年,该公司垫付1000多万元为金鸾家园小区建设了供热设施,次年,该小区正常供热,可该小区开发商金銮洛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未按照双方合同约定一次性付清工程费,该费用至今未结清。

经双方多日协商,日前,金銮洛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已支付部分工程欠款,同时给出了结清剩余工程欠款的截止时间。本着社会效益高于经济效益的经营理念,该公司研究决定今冬向金銮家园小区正常供热。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