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洛阳·民生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11月8日 星期

@洛阳人,这里有一份专属的爱,请查收
□欢欢

很多人说羡慕单身的自由,可您试过在快餐店一个人啃着汉堡包、在服务区小憩醒来时天色已渐亮的感受吗?您有过翻遍通讯录上千个名字,却找不到一个可以聊天的人的经历吗?您会经常躺在床上看着手机,不想睡觉也不知道要做什么吗?孤单这种东西,不是想扔就可以扔掉的,久而久之就成了习惯。

立冬了,离过年也不远了。对单身的人来说,过年就意味着催婚的时刻又要到来了!一年一度的“光棍节”快要到了,晚报联合洛阳正大广场,将在11月11日晚上7点,为洛阳80后、90后的优秀单身青年准备一场“脱单趴”。如果您不想再被催婚,不愿再被贴上“光棍”的标签,正在期待属于您的那份爱,就让我们相约在洛阳正大广场的拾月书店吧。本次活动也会邀约某科研单位单身职工及洛龙区多所学校的单身教师参加。

欢迎优秀的您,来这里与他们相遇,在笔墨馨香中邂逅真爱!

在“双11”活动举办期间,洛阳正大广场不仅有优质青年相亲会,还提供一站式服务,吃喝玩乐购全都有。

11月9日至11日活动不断,挂烫机、电影票、定制可乐消费99元即可抽取,9日、10日正大广场美食节,现场免费吃美食,1万个棉花糖免费送;数千款商品惊爆价,更有餐饮五折、饮品买一赠一等活动;商场2楼东厅有“pink me”网红“打卡”屋,您可以带上朋友来拍照!辣妈们准备了时装秀,欢迎您来感受潮流先锋。

孩子们的福利也不能少,“双11”活动举办期间,凡正大儿童会员,都可免费领取汤姆熊畅玩游戏币,还有卡通气球拿!现场各种大牌超低折扣,限时抢购!正大广场这么多惊喜,您舍得错过吗?这个周末,带上家人、朋友来耍吧!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