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洛阳·城事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11月8日 星期

洛阳亲子联盟才艺卡今日与您见面
星光舞校、乐高教育、芝麻街英语、蓝话筒播音主持等16家知名品牌机构倾力加盟
“洛报亲子圈”微信公众号

□杨凤轩 张瑜

想学才艺的宝贝们,权威性强、品质高、没有消费套路的洛阳亲子联盟才艺卡今天与大家正式见面啦!16家权威机构,30余项王牌才艺课程,48课时学习期……从今天起,只需298元就能拥有。

历时两月余甄选,汇集成“超强试课卡”

给孩子报什么班儿是很多父母发愁的事。各种良莠不齐的机构推出低价甚至免费的单次试课机会,家长往往不能深入了解机构水平,一不小心就掉进了“看起来很美”的陷阱。

为了给孩子们一个广泛、全面、有保障的试课机会,《洛阳晚报》亲子工作室,受宝爸宝妈的委托,用两个多月的时间,筛选出口碑好、品质佳、课程体系过硬、授课水平较高的品牌机构,组建了洛阳亲子联盟,并从中筛选出各项专业课程集合成一张“超强试课卡”——洛阳亲子联盟才艺卡。

双重保障诚意福利,298元可享48课时品质才艺课

洛阳亲子联盟才艺卡以微信集合卡的形式,汇集乐高教育、星光舞校、臻韩武跆拳道、对角星围棋、世纪龙腾、芝麻街英语等16家品质口碑机构的30余项王牌课程,儿童、成人、亲子课程均有涉及。

有才艺学习需求的亲子家庭,可以通过微信扫码,以298元的福利价,从16家机构30余项课程中,任选3项共48课时(每项16课时,4次至8次课)进行学习。

机构品质有保障,试课时长有保障,大家可以在心仪的机构里,通过一到两个月的超长试课期,在学到真本事的同时,选择真正适合自己的才艺学习项目,让才艺学习不花冤枉钱。

购买才艺卡时,大家还可以根据提示,选择由九龙口腔、小怪兽亲子餐厅、HI BOOM蹦床主题工厂等机构赠送的亲子礼品(数量有限,赠完为止)。

今天与您见面,购买操作简单

洛阳亲子联盟才艺卡怎么购买?今天12时起,扫下方二维码,关注“洛报亲子圈”微信公众号(lbqz123),回复“才艺卡”即可获取购买链接。这里悄悄告诉您,将购买后生成的海报分享至微信朋友圈,可能还有意外惊喜呦。

相关链接

洛阳亲子联盟才艺卡进驻机构名单

乐高教育、酷玩现代音乐教育、洛阳蓝话筒播音主持学校、世纪龙腾教育、洛阳星光舞校、IKIDFIT少儿体能中心、对角星围棋、臻韩武跆拳道、洛阳市弘艺国乐艺术中心、芝麻街英语洛阳分校(名门中心)、斯玛特儿童美术(西工中心)、斯玛特儿童美术(涧西中心)、安心茶坊、北京阳光喔(大语文)洛阳分校、HI BOOM蹦床主题工厂、可爱学·巴布噜创意思维馆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