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读者俱乐部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11月8日 星期

坐游轮赏红叶
读者游三峡乐陶陶


读者俱乐部欢乐周周行

11月2日,百余名读者一起到济源黄河三峡风景区赏红叶。在大巴上,沿途的风景很美丽,道路两侧的杨树、银杏树成了秋天的“代言人”,以金黄的叶子吸引了读者们的目光。

到达景区后,读者们分兵两路,开始游览。年龄稍大的读者,乘坐有“亚洲第一动力”之称的桃花岛缆车到达桃花岛,爬山游览孟良寨。喜欢惊险、刺激的读者可乘坐索道,游览玄天洞。登高望远,漫山遍野的红叶似火,和高峡、平湖、群山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秋景画。不少读者倚栏赏景,拍照分享。

下午2点,所有读者聚在一起,迎来本次活动的重头戏——坐游轮赏红叶。百余名读者登上“三峡号”游轮,将两岸美景尽收眼底。群峰竞秀的孤山峡、九曲十折的龙凤峡、雄伟壮观的八里峡,各具特色的3条峡谷,让大家充分领略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感受了母亲河的磅礴。在游览中,大家了解了“鲧山禹斧”的黄河文化、“洞天福地”的祈福文化,聆听了“京娘化凤”的美丽传说。

“洛报组织细划谋,黄河三峡一日游,玻璃栈道玄天洞,桃花岛上稍逗留,轮渡三峡母亲河,幸福中国在心头!”活动结束后,洛报忠实读者贾连胜在微信群里感慨道。不少读者在微信群里表达了对工作人员的感谢,并期盼下次还一起出游。

“目前,我们洛报读者俱乐部会员火热招募中,接下来将根据广大读者的需求,结合季节,策划更多的活动。”读者俱乐部工作人员蒋帅说,“希望有更多的读者加入我们,也欢迎广大读者致电63217609提供更多的活动建议。”

(李琳/文 张秀文/图)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