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读者俱乐部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11月8日 星期
洛报读者俱乐部老年艺术学堂开课了
2020年《洛阳晚报》订户
可免费学习一个月



如果您是本报的忠实读者,如果您已经订阅了2020年《洛阳晚报》,千万别错过下面这个好消息。为了答谢广大读者长久以来的支持和厚爱,丰富广大读者的业余生活,洛报读者俱乐部携手春雨教育共享空间,打造洛报读者俱乐部老年艺术学堂,让您免费学特长。

洛报读者俱乐部老年艺术学堂开设太极拳、剪纸、中国舞(古典舞+民间舞)、软硬笔书法四个特长班,邀请专业老师任教,采用小班制教学,每班限30人。凡报名成功者均可免费上课一个月,每周上两次课,共八次课,具体上课时间以收到的短信通知为准。

自即日起,感兴趣的中老年读者可凭2020年《洛阳晚报》订票发票报名参加活动,名额有限,报满即止,欲报从速。 (李琳)

上课地址:涧西区景华路与太原路交叉口润峰广场4楼春雨教育共享空间

报名电话:63217609

蒋老师15538558550

(微信同号)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