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家装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11月8日 星期

居然之家青岛路店
开业有豪礼

明日至17日,通用现金券、冰箱、电视等您抢,购不购物都有礼
(资料图片)

□张慧涛

已经筹备完毕的洛阳居然之家青岛路店,将于明日盛大开业。

作为居然之家在洛阳的第三家店,该店汇聚了诸多国内外知名家具、建材品牌,开业后将为市民带来一系列促销活动。

居然之家青岛路店明日盛大开业

自2010年进入洛阳以来,居然之家凭借良好的品牌形象、先进的管理模式和优质的服务,成为洛阳家居建材行业的领军企业。

明日开业的青岛路店位于九都西路与青岛路交叉口西北角,建筑面积达4.5万平方米,主要经营装饰材料、家具及家居用品。

该店相关负责人介绍,新店处于高新区、洛龙区、涧西区三区交会处——自贸区洛阳片区的门户位置,它的开业将大大方便涧西区、高新区、洛龙区及周边市民。

据悉,青岛路店采用全新的开放式商场布局,主打“人文、自然、设计、时尚”,将为顾客带来全新的家居体验。负一楼还将引入大型超市和餐饮店,会大大方便周边居民的生活。

开业有豪礼,购物赢现金券、冰箱、电视等大奖

作为居然之家在洛阳重磅打造的第三家店,该店汇聚了诸多国内外知名家具、建材品牌,进驻商家上百家,如双叶家居、芝华仕、慕思、科勒、浪鲸、箭牌、九牧、AO史密斯、林内、老板、方太、华帝等大品牌。目前,店内不少商家已经开始试营业。

明日至17日,青岛路店将为洛阳市民带来丰厚的福利,推出一系列促销活动。

据了解,该店特别推出统一售价20元的限量版“开业特权卡”,顾客持卡可参加“开业特权”活动:领取价值50元的进场礼一份,购物5000元以上抵188元,可获得抽奖券参与无购物抽奖活动,可抢购限量冰点价产品,免费品尝精美冷餐,参与品牌家具1元秒杀活动。

另外,该店还推出名品豪礼大放送、砸金蛋、电视机幸运抽等活动。

名品豪礼大放送活动将持续至11月17日,购物满额即赠名品豪礼,满5000元赠100元油卡一张,满1万元赠九阳电炖锅一台、满2万元赠九阳豆浆机一台,满3万元赠九阳电压力煲一台,满5万元赠西屋空气净化器一台,满8万元赠扫地机器人一台,满10万元赠洗衣机一台,满15万元赠冰箱一台。

砸金蛋活动仅限开业当天上午,购物满2000元即可砸一次,奖品有3000元和1500元全场通用现金券、微波炉、电饭煲、电煮锅、吹风机等,每名顾客最多可砸3次。

电视幸运抽活动购物满1000元即可获赠一张抽奖券,凭券可参与明日和17日19点的抽奖活动。

不购物也有礼,转发微信赢精美礼品

购物有礼,不购物也有礼。

此次青岛路店还将推出居然之家社区日活动。活动期间,部分指定小区居民凭购房合同及相关房产信息,可到该店服务台领取300元全场通用现金券。

另外,活动期间如果您连续在微信朋友圈转发开业活动链接5天以上,即可凭朋友圈转发内容至该店负一楼西厅领取精美珊瑚绒毛毯一条。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