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幸福·乐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11月8日 星期
“舞与伦比·文艺厦门”全国文艺团体大赛报名启动,比赛之余还能欣赏如画美景
爱舞蹈爱生活的您,可别错过这趟文艺之旅
□冉冉
往昔的演出场面 (资料图片)

在一个美丽的地方翩翩起舞,将自己融入如画的景色,成为别人眼中一道美丽的风景……对一名舞蹈爱好者来说,这是一件多么美好浪漫的事情!如果热爱跳舞的您愿意,您就会成为这样一道美丽的风景。唐人行文化传媒公司策划的“舞与伦比·文艺厦门”全国文艺团体大赛报名启动,将组织舞蹈爱好者前往文艺之城厦门同台竞技,比赛之余,您还能漫步海边,欣赏美丽风光,如果您或者您的团队表现优秀,还有奖金。

为啥要去厦门比赛

大家都知道,厦门是一座风光旖旎的海滨之城、一座久负盛名的文艺之城,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多,各地优秀的文化艺术工作者常在此交流学习。“对于舞蹈这门艺术来说,需要不断吸收新鲜的元素,才能展现出其独特性,把本身蕴含的文化元素传递给更多人。我们组织舞蹈团队到厦门进行比赛,就是想借舞蹈的形式传播文化,同时吸收厦门当地的文化元素,让舞者在陶冶情操的同时,能更有创造性地反哺原有的舞蹈内容。”该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

近年来,广场舞成为全民娱乐的主要项目,它融自娱性与表演性于一体,有不少广场舞演出团队的表演极富创新性,也蕴含着独特的地方文化。主办方介绍,通过异地舞蹈比赛的方式,能更好地促进不同地域的文化交流。

这个比赛有啥亮点

亮点一:这是一趟文化之旅。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的华安大地土楼群、具有典型闽南侨乡建筑风格的集美学村、世界上最漂亮的马拉松赛道……这些富含厦门文化特色的地方,主办方将带领所有参赛人员一一走到,进行深度文化交流。

亮点二:这是一趟美食之旅。厦门是著名的沿海城市,海鲜大餐令美食爱好者无限向往,主办方将带领参赛人员品尝当地特色海鲜美味。

亮点三:这是一趟惬意之旅。厦门的鼓浪屿四季如春,无车马喧嚣,有鸟语花香,素有“海上花园”之美誉,又有“钢琴之岛”“音乐之乡”的美名,参赛者可在此尽情陶醉于音乐与美景中。不同于其他的旅行线路,此次厦门之行,将全程配备专业医护人员,保障每个人的健康,全程无任何强制消费,一车一领队,确保各环节的优质服务,让参赛者真正放松身心,安心比赛,畅游厦门。

亮点四:比赛获奖还有奖金。凡是比赛就一定有名次,获得好名次有何奖励呢?据了解,此次比赛将设置以下奖项及奖品: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二等奖1名,奖金3000元;三等奖1名,奖金1000元;优秀奖若干,奖金各500元。所有获奖团队均可获得奖杯及荣誉证书。除此之外,每一名参赛者还将获赠价值388元的精美行李箱一个、丝巾一条和珍珠戒指一枚。

怎样参加这个比赛

主办方介绍,将邀请3名文艺界重量级评委进行专业点评,还有实力唱将、舞蹈团体为比赛助阵。

那么,怎样参加这个融竞技与旅游于一体的比赛呢?

①25人至40人的社会文艺团队,成员身体状况良好,年龄在25岁至70岁。满足上述条件就可报名,舞蹈不限形式,内容要积极向上。

②参赛需交报名费,每人398元(郑州火车站起止,含往返火车硬座,如需往返卧铺每人加300元),报名以交钱及提供身份证号为准。到达厦门之后,餐饮、住宿、比赛等环节,不再收取任何费用。

这趟文艺又舒心的比赛之旅,爱舞蹈、爱生活的您可千万别错过!主办方将联合《洛阳晚报·幸福周刊》11月15日上午举办舞蹈比赛说明会,参与者均有精美礼品相送。

出发时间:11月26日出发赴厦门

报名时间:自即日起至11月19日

报名电话:18903889981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