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幸福·讲述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11月8日 星期

让健康与公益同行
让爱心温暖童心

“温暖童心·健行宜阳”
健步走活动邀您参加


□记者 张若含

让健康与公益同行,让爱心温暖童心。由洛阳市慈善总会联合宜阳县委宣传部、宜阳县体育局共同主办,洛报爱心帮扶中心联手宏矗集团承办的“温暖童心·健行宜阳”2019宜阳首届公益健步走活动将于11月16日上午在宜阳县城举行。

“您健走一次,宏矗集团捐书一本”。每一名参与健步走的成员,只要走完全程,宏矗集团就将以您的名义,为锦屏中学的学生捐赠一本新书。届时,您可以在新书的书签上留下您的名字,写下您对孩子们的温暖祝福和热情鼓励。

此次健步走活动从宜阳县城北李贺大道与经九路交叉口出发,途经体育公园、滨河公园,过锦龙大桥后沿滨河南路至活动终点文昌路,全长约6公里。这条路线,将宜阳县的自然生态与城市风光完美结合,多方位展示了宜阳的城市魅力,您可以一边健步走,一边欣赏沿途的美景,这绝对是一次让您身心受益的舒畅之行。

欢迎热心公益、热爱健身的各界人士报名参加!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