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幸福·相亲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11月8日 星期
孕妈课堂
对她的关怀是他爱的告白


冬冬和爱人都在银行工作,都追求有品质的生活。冬冬身材高挑、容貌靓丽,为人热情大方,非常喜欢运动。她得知自己怀孕后,担心产后身材走样,好在爱人懂得她的心思,早就替她考虑了,提前找到巍阁月子会所的工作人员咨询,得到了满意的答复。

巍阁月子会所工作人员说,巍阁专业的产后修复项目、产后腹带的运用、科学搭配的月子餐,以及产前产后瑜伽课,会让产妇的身材较快恢复。冬冬体验了一次瑜伽课,感觉很满意,便爱上了瑜伽课,她放心地选择了巍阁月子会所。之后,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从怀孕七个月开始,冬冬几乎有课必上。

冬冬说:“练习瑜伽让我怀孕的过程变得轻松、愉悦,并有助于保持平和的心态。通过练习瑜伽,不仅增强了体力和肌肉张力,还对增强身体的平衡感,提高整个肌肉组织的柔韧度和灵活度有很大帮助。”

除了瑜伽课,从孕期到产后,巍阁月子会所安排的各类课程,冬冬都积极参与,天性喜欢运动的她,在产褥操、产后修复项目及各类手工课上找到了很多乐趣。生产后她胃口很好,体重反而减轻了,让她十分喜悦。冬冬开心地说:“科学坐月子,恢复好身材,来巍阁月子会所是对的。”

听说“双11”巍阁月子会所推出了很多优惠活动,冬冬开玩笑说,坐月子坐早了,这么多优惠都没赶上,不过,她可以把好消息分享给大家,让更多的人享受科学坐月子的好处。

(婀娜)

相关链接

“孕”酿一年,“双11”巨献

连续转发下列“双11”活动至朋友圈3天,即可参与抽奖,获得大张购物券100元或其他精美礼品!

️扫码预存11.1元即可获得1111元签单现金券礼。

️老客户推荐成单即可获得奶爸爸恒温奶瓶一个或者婴儿辅食机一台。

■活动时间:自即日起至11️月11日,详情咨询客服

■电话:15538539990

0379-63201271

■地点:西工区金谷园路中段35号(河科大二附院对面)

扫巍阁客服二维码,即可参与活动。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