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校内外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12月3日 星期

不忘初心 追梦新教育
涧西区教师生命叙事展演活动异彩纷呈
活动现场

□见习记者 张艳 汪翔 文/图

11月26日,涧西区教师生命叙事展演活动在东升二小举行。“教育永远是个美丽的梦,是每个新教育人拥有的梦。不忘初心,共同追寻教育之梦,过一种幸福完整的教育生活是每一个涧西区教育人的心声。”涧西区副区长张翀在致辞中道出了全区教育人的心里话。

相关市领导、市教育局领导、区教体局领导和百余名师生代表共同聆听了涧西区教育人追梦新教育的心声,观摩了精彩的教师生命叙事展演活动。

涧西区优秀教师代表在天香小学安继辉老师的带领下,齐诵《你的好,我知道》,拉开了活动序幕。在东升一小李菲老师的“小松”教室里,老师和“松爸松妈”们共同努力,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氛围。在天香小学赵明可老师的星海班里,她和孩子们共同努力成长的故事,令在场观众印象深刻。从南昌路小学符海红老师的叙事中,大家感受到了研发卓越课程带来的快乐。“我就是课程!”符老师的自信感染了全场观众。新教育的春风吹到大所小学,这里也发生了变化,李玉稳老师带领孩子们打破课堂局限,走出校园,整合课程,努力探索新教育。

涧西区英语学校李晓婵老师与东方二小郑玉玲老师的叙事,都展现了阅读带给师生们的成长。非洲鼓打起来,快乐的舞蹈跳起来,东升二小罗静老师在鼓声中讲述了她的故事,展现了涧西区教育人的风采。东升一小师生演绎的校园情景叙事《关爱留守,幸福万家》,让大家感受到了老师们以爱育人的高尚品德。涧西区英语学校师生带来的校园情景叙事《老师,您好》,讲述了该校郭巧芝老师扎根三尺讲台,无私忘我做教育,一片丹心铸师魂的感人事迹,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所有人。

《心有新的力量》这首诗是涧西区教育人追梦新教育的真实写照。追梦新教育,涧西区教育人一直在路上!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