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校内外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12月3日 星期

市第九届校园科技节表彰大会举行
□见习记者 朱妍

11月29日,市第九届“大象杯”校园科技节表彰暨科技共建学校签约大会在东升二小举行。市教育局和涧西区教体局领导、我市部分中小学校的校长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大会。

本届科技节历时9个月,共10个比赛项目。全市各县(市)、区198所中小学校的2204名学生参与其中。

科技节技术总指导、市实验小学退休教师张健介绍了2020年科技节项目内容、必选项目、自选项目及活动规则。科技共建办公室主任步青帮介绍了科技共建工作的基本情况。2020年度科技共建学校进行了现场签约。与会领导为本届科技节先进单位颁奖。

市教育局局长刘茂钦说,在新教育的引领下,今后我市将继续以科技节为平台,努力为爱好科技的学生营造一个健康、宽松的成长空间。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