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校内外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12月3日 星期

“中考公益直播”助你得高分

姚丹丹(资料图片)
董志刚

在11月29日、30日的“中考公益直播”中,市二十三中的名师们为学生们讲解了中考语文与数学的重难点,获得了听课学生的一致好评。

董志刚是高级教师,多次在省、市级公开课比赛中获奖,有多篇教育教学论文在省、市级刊物上发表,多次获省、市级论文评比一等奖。他从中考试题结构入手,着重讲解各种题型的解答技巧,给出备考建议,帮助学生厘清相关知识结构,形成完善的知识网络。

姚丹丹是市优秀班主任,国家级数学竞赛优秀教练员,市优质课一等奖、市优秀教学论文一等奖获得者。她从类比与探究题入手,带领学生们观察、分析图形,明确图形中的变化信息,从而掌握相应的题型。(张艳)

扫右侧二维码添加“洛阳中招君”,回复“进直播群”,管理员邀你听课,你能获取更多中考学习资料

■课程预告:

时间:12月6日、7日

主讲:市二十三中名师樊瑾、王欢欢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