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研学行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12月3日 星期
《洛阳晚报·教育周刊》研学基地又增加了
走进恐龙王国 探秘远古生物
□陈晨 张文婷 仝亚伟 文/图
参观恐龙化石
新增研学基地
分配工具
参观恐龙化石
我们挖到啦

追寻恐龙足迹,只能在书本和想象里吗?想看恐龙化石,只能坐好几个小时车到其他城市吗?大可不必。洛阳市汝阳县就有一个被先后授予“国家级地质公园”“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等荣誉称号的恐龙国家地质公园,这里有省内唯一的恐龙遗址博物馆,多处恐龙发掘复原现场、恐龙化石实物展览。11月30日,老城一小的智慧少年们走进“恐龙王国”,变身探龙小勇士,去揭开恐龙等远古生物的神秘面纱。

汝阳恐龙国家地质公园总经理张秉昊说:“我们充分利用‘恐龙文化’这本‘教科书’,以‘体验+实践+学习+游戏’的形式,让学生游走于远古时代,感受远古生物的魅力。”

本刊研学项目部负责人鞠丽喜说:“行在路上,学在途中。我们之所以将汝阳恐龙国家地质公园作为新的研学基地,是因为我们坚信,丰富研学课程,需要以多样的研学基地为支撑。我们会继续努力,让课本不仅在校内课堂上开花,还在校外研学中结出硕果。”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