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洛阳·城事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12月3日 星期
“金融服务好银行”市民体验团走进平顶山银行洛阳纱厂东路支行
书香银行,带你体验特色贴心的服务
□微微然 文/图
机器人

昨日上午,“金融服务好银行”市民体验团走进平顶山银行洛阳纱厂东路支行营业网点,对金融服务进行体验。该支行于近日刚刚开业,其营业场所内专门开辟区域建设“河洛书苑”。这里就是洛阳市的首家“书香银行”。

市民杨先生对这样的“书香银行”十分感兴趣。他一走进大厅,银行的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了他。当杨先生告诉工作人员并非来办理业务时,工作人员告诉他,可以从大厅内的门直接刷身份证或读者证进入书苑看书,书苑是开放式的,即使不办理银行业务,也可以直接来这里阅读书籍。河洛书苑内摆放有政治、法律等各类书籍,饮水机、电脑等配套设施也一应俱全,环境舒适。

银行的工作人员还跟杨先生介绍,在业务受理高峰期,大家可以从书苑借书,在大堂西侧的书吧台一边阅读一边排队。书吧台上摆放着糖果和茶点,让人倍感温馨舒适。

“您好,我叫平平,欢迎您来到平顶山银行!”在营业大厅内,可爱呆萌的机器人吸引了市民张先生的注意。张先生对这个机器人说:“我想了解一下你们的理财产品。”机器人“平平”清楚地介绍了现在正在推出的几款理财产品。见到这个机器人如此聪明,张先生又问了几个问题,机器人都机智地做出了回答,把在场的客户都逗得很开心。工作人员介绍说,这个网点以智慧银行网点为基础,在功能分区布局上精心规划,不仅提供自助办卡设备,还配备了智能机器人“平平”,让大家体验科技金融带来的便利。

市民董女士一进大堂,注意到了服务台东侧有血压计等便民设施,就问这里的血压计是不是能免费使用。工作人员说,平顶山银行确立了打造全国领先的健康成长银行的战略愿景,各网点的便民健康设施齐全,配有电子秤、医药箱及血压计等医药设施,方便给市民提供增值服务,请董女士及家人放心使用。董女士感到这样的便民设施很贴心,对网点的服务也很满意。

想要了解更多,请扫二维码观看平顶山银行洛阳纱厂东路支行视频。

如果您想参与下次的市民体验公益活动,或者对金融服务有投诉或更好的建议,请拨打电话63232420联系我们。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