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洛阳·资讯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12月3日 星期

降水进入间歇期 好天气不离不弃
雨雪稀少,冷空气却没闲着,本周有两股冷空气来刷存在感

□记者 余子愚 通讯员 禹东晖

最近几天,虽然初雪“爽约”,但还有好天气不离不弃。

昨日,市气象台发布“周天气预报”称,据气象资料分析,本周我市多晴好天,凌晨最低气温将降低,在-2℃左右,西部山区在-5℃左右,白天气温回升。具体预报如下:

今天晴天间多云,西北风3级左右,气温-3℃到12℃;明天晴天间多云,西北风3级左右,气温-3℃到14℃;周四晴天间多云,偏北风4级左右,气温-1℃到9℃;周五晴天间多云,气温-3℃到6℃;周六晴天到多云,气温-3℃到11℃;周日晴天间多云,气温-2℃到12℃。

中国天气网昨日预报,进入12月,我国大部地区的降水也进入了一个间歇期,不论是北方还是南方,雨雪天气都从12月1日开始迅速消减,并预计本周这种雨雪稀少的格局都不会被打破。

尽管雨雪稀少,冷空气却没有闲着,本周依然狂刷存在感。本周共有两股较强冷空气自北向南影响我国,第一股1日已经启程开始影响东北地区,这两天将继续南下横扫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第二股冷空气会在4日至6日紧随其后,继续将大风降温源源不断地送上。

气象专家提醒,最近几天的气温,午后感觉较舒适,其他时间寒冷,请您及时添衣保暖。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