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春节之源 洛阳过年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1月14日 星期

我市多地全面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记者 申利超 通讯员 张小锋

日前,我市多地发出通告,全面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偃师市关于全面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明确,2020年1月15日起,该市区域内全面禁止燃放能产生烟光、声响的烟花、鞭炮、爆竹、礼花弹等;全市区域内禁止非法生产、经营、储存、运输烟花爆竹制品和黑火药、烟火药、引火线等生产烟花爆竹原材料;任何单位或个人违反通告规定燃放烟花爆竹的,由公安机关责令停止燃放,并处100元以上500元以下罚款;行政事业单位违反本通告燃放的,对直接责任人或单位负责人予以问责;党员、国家公职人员违反本通告燃放的,依规依纪问责。

《宜阳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年全时段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规定,自2019年12月起长期禁放,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区域为宜阳县全域。近日,宜阳县清查了全县域各烟花爆竹批发零售单位和网点,并指导经销单位合理处置库存,停止审批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

《嵩县人民政府关于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明确,1月6日起,在全县域全时段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禁止任何单位或个人生产、运输、经营、储存、燃放烟花爆竹。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