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洛阳·资讯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1月14日 星期

今天阳光依旧灿烂 明天或有小雪客串
今天晴天到多云,气温-2℃到4℃,请您外出注意保暖

□记者 郭飞飞 通讯员 禹东晖

上一轮雨雪天气暂停“营业”,天气终于有机会喘口气。昨天,暖暖的阳光晒着,让人舒服极了。

雨雪只是短暂休整,继4日至7日、9日至11日两轮大范围雨雪天气后,今天,新一轮大范围雨雪天气过程又将“开工”。中国天气网报道,今天中东部各地又将陆续迎来一次大范围的雨雪天气过程。这一次水汽条件相对前两次稍差,强度较弱,不过影响范围依然不小,我市也会受到影响。

市气象台根据最新的气象资料分析,短期内我市受高空西北气流控制,预计今天晴天到多云,偏北风3级左右,气温-2℃到4℃。明天多云转阴天,受冷空气和低槽的共同影响,大部分地区有小雪,东北风3级左右,气温-2℃到1℃。

除了雨雪天气,大雾近期也将来捣乱。雾天对行车安全有很大影响,大家驾车外出遇到大雾天气时,一定要控制车速,合理使用灯光。当能见度小于1公里时,必须开大灯和后雾灯;如果雾继续增大,应开前雾灯;当能见度不足百米时,应开危险报警闪光灯。

春运伊始,晚报提醒您,出行要注意防范雨雪天气带来的低能见度、道路湿滑、积雪结冰等现象,建议提前安排好行程,不要让雨雪、大雾等天气影响您回家的好心情。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