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校内外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1月14日 星期

东升三小:心向阳光 逐梦飞翔
□张艳 郝之民 文/图
活动现场

1月8日上午,东升三小全体教工会聚一堂,一场以“心向阳光,逐梦飞翔”为主题的新教育叙事活动正在火热展开, 14名新入职的青年教师纷纷登台,分享一年来的收获与心得。

他们各自从所教学科谈起,讲述对新教育的理解、讲述与学生之间发生的故事、讲述在各项活动中的付出与收获;他们分享心得,把在追寻新教育路上的努力与付出娓娓道来,虽然辛苦,但也乐在其中;他们畅谈对新教育的理解,与新教育同行,每一天都能和着诗意踏歌而行。

教师们叙事完毕后,该校校长邱春梅对每一名参加叙事的教师都进行了细致的点评与指导。她说,新教育是“爱的教育”,也是“心的教育”,东升三小人将怀揣教育理想,践行新教育,做一个幸福的教师,教一群幸福的学生。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