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读者俱乐部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1月14日 星期

遇见一本好书 打开一个世界
小记者作文班“感谢有你”读书会圆满举行
我分享,我快乐
写下新年祝福
活动现场
读书会圆满举行
扫二维码加微信了解小记者作文班详情

1月11日下午,由小记者教育培训中心主办的小记者作文班“感谢有你”读书会,在正大国际广场拾月书店举行。“老师,咱明年还举行读书会吧!”“阅读越来越重要了,希望咱们多组织此类活动,教孩子怎么读书。”活动还没结束,学员家长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参加这样的活动。

近50名学员在家长的陪同下,参加了本次活动。小记者作文班锁老师通过幻灯片演示的形式,一边给学员们讲述阅读的乐趣,一边给学员们分析读书与不读书的区别,让大家切实感受到读书的重要性。“培养爱读书的习惯很重要,我们要把读书当成一种乐趣。”锁老师给家长和学员们分享阅读心得,以及怎样更好地去阅读,鼓励学员们通过读书积累写作素材,并把这些素材运用到写作中。

“我今天看了一本好书,讲的是孙悟空保护唐僧去西天取经的故事,这本书告诉我,遇到困难要像孙悟空一样勇敢,百折不挠。”学员邵凯夫在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时生动地说。在轻松的氛围中,学员们一个个勇敢地站起来,分享自己近期读到的好书,为大家展示了一个个精彩的、奇妙的世界。

小记者作文班通过读书会的形式,为学员打开了新世界,让学员通过读书会,分享自己阅读心得。小记者作文班负责人介绍:“希望更多的孩子参与到读书会中,在阅读中找到自我,收获知识,享受快乐。”

(王静 文/图)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