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众志成城 携手战疫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2月14日 星期

开元矿业多次捐赠防疫物资
□记者 戚帅华 文/图
防疫物资捐赠现场

昨日下午,洛阳开元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将多方采购到的1.8吨医用酒精和150件过氧乙酸等价值10万元的物资,捐赠给市医疗应急救治中心,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发生以来,洛阳开元矿业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号召,除严格做好公司内部疫情防控工作外,该公司通过各种途径加紧采购口罩、医用酒精、84消毒液等防疫物资,所采购的防疫物资只捐不卖,大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10日,该公司向伊川县红十字会捐赠3.8吨消毒液、1000个医用口罩等;11日,向伊川县公安局捐赠5000个医用口罩,向涧西区红十字会捐赠1000个医用口罩;昨日上午,向西工区长乐街社区捐赠医用口罩、医用酒精、消毒液……本月,该公司已组织数次捐赠活动。加上此次捐赠给市医疗应急救治中心的物资,目前该公司捐赠物资总价值已超过30万元。

“面对疫情,作为深耕洛阳的本土民营企业,我们责无旁贷。”该公司董事长许明月表示,企业将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践行自己的一份责任与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