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众志成城 携手战疫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2月14日 星期
进群学跳操 参赛赢大奖
逯博士健康操视频大赛启动
□小凡

在家宅了半个多月,不少人身上都长了肉,人也越来越懒散。逯博士健康团队的教练刘萌萌说,不妨在家跳跳逯博士健康操,这套操简单易学、健身效果明显,非常适合一家老少一起跳。

为了让更多宅在家的人动起来、生活充实起来,《洛阳晚报·幸福周刊》联合逯博士健康管理团队共同发起逯博士健康操视频大赛,从即日起,扫码进群学习,在指定抖音号上上传健身操短视频,即可参与大赛。参赛即有机会获得千元大奖。凡上传视频者,均可领取精美礼品。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一起跳起来吧!

逯博士健康操视频大赛参赛及评奖方式

●参赛方式 1.下载并打开抖音短视频App,搜索关注“洛阳晚报-幸福周刊(小凡)”抖音号获得参赛资格。

2.参赛选手在规定投稿时间内于抖音短视频平台上传发布跳逯博士健康操原创作品并@“洛阳晚报-幸福周刊(小凡)”

●作品要求 内容为参赛者本人或家人跳逯博士健康操视频,画面清晰,风格不限,可DIY各种创意。

●评奖标准 以作品点赞量及不同时段跳操的发布数量进行评选,最终点赞量和发布数量前10名的个人或家庭获得“跳操达人”称号,并获得由逯博士健康管理团队提供的奖金或奖品。(备注:每名参与者及其家庭只能入围一次)

●奖项设计 一等奖1名,奖金1000元(或价值1980元营养餐包);二等奖3名,奖金500元(或980元营养餐包);三等奖6名,奖金200元(或380元营养餐包) (凡参与者,均可领取精美礼品)

●活动时间 2月15日至4月15日

●咨询电话 15137956647

●温馨提示 “洛报公益大讲堂”微信群里每天都有逯博士健康团队的教练带领大家学跳逯博士健康操。想参与活动者,扫小凡二维码拉您进群学习。

逯博士团队以帮助肥胖、“四高”人群恢复健康为使命,历经19年探索和研究,提出“用生活方式解决生活方式病”这一核心理念,创建了一套均衡饮食、温和运动和健康指导的管理方案,并取得了国家专利证书,已有30万人受益。该方案2017年获得延安市科学技术一等奖,2018年获得陕西省科学技术成果奖。日前,为支持战“疫”,逯博士健康团队向支援湖北医疗队捐赠了56套营养餐包。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