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众志成城 携手战疫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2月14日 星期

老城一宠物交易市场被取缔
□记者 魏巍 文/图
商户将物品装车

这两天,有网友反映,老城区一宠物交易市场开始拆除。昨日,记者核实确认,受疫情等因素影响,该宠物交易市场确被取缔,预计当日商户搬离完毕。

该宠物交易市场位于老城区吉市西胡同附近,主要销售狗、猫、鱼等宠物。昨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多数商户已搬离完毕,还有部分商户正在转移商铺物品。

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个宠物交易市场存在多年,现有商户三四十户,平时销售的宠物噪声扰民、所产生的气味难闻,还有一定的安全隐患。销售宠物应当先由相关部门对宠物进行检验检疫,但个别商户未按规定执行。平时附近居民对该市场的存在就有意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群众的意见更强烈,该市场遂被取缔。

记者在现场看到两则关闭、取缔该市场的通告,通告中提到,为落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管理,阻断可能的传播源和传播途径,现依照《关于禁止野生动物交易的公告》等规定,禁止销售鸟类、仓鼠、狗类、猫类等宠物,关闭交易市场。

工作人员说,疫情发生后他们就通知了市场商户,让大家有序搬离,预计当日搬离完毕。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