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百姓写手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3月26日 星期
生活百态
夜读
■微 澜
扫码试听《夜读》

到了晚上,我的眼睛总是不舒服,手机看不成,书上的字也看不清。自近日听了《洛阳晚报》推出的有声栏目《夜读》,我开始喜欢上《夜读》了。

有声栏目《夜读》选用的文章,都是晚报《三彩风》版刊发的美文。20年来,我家一直订阅《洛阳晚报》,我最喜欢的就是《三彩风》版和《百姓写手》版,也曾在这两个版面上发表过“豆腐块”。如今,晚报推出《夜读》栏目,更让我开心了。

海青善的《我生命中的西工小街》在朗读者浑厚的声音中,带我回到了过去。20世纪七八十年代,我随对象从孟津来到洛阳百货大楼购物。逛累了,我俩就到繁华的西工小街喝胡辣汤,吃小笼包、浆面条。结婚前,我俩又到西工照相馆照合影。

汪天钊的《西苑路》,让我仿佛又一次走进那画一般的西苑路;范丽娟的《洛阳少女武侠梦》,把我带到了那个“武侠热”的时代,《少林寺》《霍元甲》不仅看过多遍,而且大人、小孩大多会哼几句插曲,还会拿着棍子比画两下。

《夜读》里的文章篇篇都是精品,自从有了它,每到晚上10点,我定会打开手机,点击《夜读》,闭目享受来自夜空的声音……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