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洛阳·民生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3月26日 星期
2020洛阳市科技型中小企业网络招聘会报名工作启动
求职者扫码就能参加招聘会
不需要和用人企业“面对面”接触

□记者 郭秩铭 通讯员 王婷

近日,2020洛阳市科技型中小企业网络招聘会报名工作启动,吸引了不少求职者和用人企业的关注。我市不少求职者参加过线下的招聘会,但对线上招聘会比较陌生,这场招聘会将如何在网络上进行?记者采访了举办方。

“2018年起,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已连续两年,每年举办春、秋两次大型综合招聘会活动,服务市属企业和求职者。”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相关负责人说,今年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服务好科技型中小企业用工需求,招聘会从线下转到线上。招聘会于3月13日开放报名,在线面试将于3月30日9时至17时进行。这场网络招聘会是公益性质。

与传统的招聘会相比,这次网络招聘会不需要用人企业和求职者“面对面”接触,但依然为他们提供充分了解、交流的机会。该负责人说,此次网络招聘会将依托国科园人才服务平台进行,用人企业及求职者可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国科园人才服务平台,或通过电脑登录国科园人才服务平台的网站(http://job.lyusp.com/),在完成注册后,即可点击“招聘会”窗口报名参会。

“目前,报名参加招聘会的用人企业、求职者的联系方式尚未在网络平台上解锁。报名参会的企业目前可以在国科园人才服务平台上发布企业介绍信息、招聘岗位信息,报名的求职者可以填写简历、浏览企业信息、招聘岗位信息,并向有意向的企业投递简历。”该负责人说。

30日,网络招聘会在线面试开启后,平台上将解锁各用人企业、求职者的联系方式。届时,用人企业可以在招聘界面点击“与TA直接聊”,求职者可以在简历界面点击“与主管聊”,进行一对一线上面试沟通。双方也可以根据解锁的联系方式,进行线上交流、面试。

“为方便求职者更加全面了解用人企业,27日上午,我们还将举办一场直播活动,让求职者可以跟随镜头深入用人企业,看看这些企业的办公环境,听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介绍企业的情况。”该负责人说,感兴趣的求职者可以关注抖音号“@洛阳大学科技园”,观看直播。

目前,已有180多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报名参加了本次网络招聘会,他们提供了各类岗位1000余个,其中不乏专业技术、企业管理等高端、高薪岗位。目前,报名参加招聘会的求职者已超800人。如果用人企业、求职者有意参加本次网络招聘会,最晚要在3月29日进行报名。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