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统筹推进 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3月26日 星期

我市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可优先晋升职称
□记者 李迎博 通讯员 李帆

记者昨日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我市将通过简化程序、直接认定、增加名额等方式,对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职称评聘给予政策倾斜。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广大医务人员奋力抗争在疫情防控一线,特别是支援湖北的医务人员,舍小家、顾大家,为保护人民生命健康做出重大贡献。我市对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的专家人才特别是医疗卫生工作者,在职称评聘中优先申报、优先参评、优先聘任,通过一系列倾斜政策,激励关爱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专家和医务人员。

记者了解到,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评聘职称时,可享受以下政策:

●优先申报、优先参评、优先聘任;

●免除卫生支农任务;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分不作要求;

●疫情防治工作取得的成效、工作总结、专题报告,可作为晋升职称时的重要业绩成果;

●初级职称人员可提前1年晋升中级职称;

●中级及以上职称人员申报高一级职称可免1次业务考试;

●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符合聘任相应岗位条件的,可不受单位岗位结构比例限制,直接聘任。

另外,对在疫情防控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

●受到县处级表彰奖励的,2020年中级职称不受评聘计划限制,可直接聘任或申报中级职称;

●受到厅局级表彰奖励的,2020年副高级职称不受评聘计划限制,可直接聘任或申报副高级职称;

●受到省部级以上表彰奖励的,可不受年限限制直接申报高一级职称。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