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洛阳·资讯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3月26日 星期

洛阳餐饮企业与金融行业合作迈上新台阶
□郭列军

3月24日,为做好餐饮业疫情防控期间金融保障工作,帮扶餐饮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在市商务局的大力支持与指导下,洛阳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与中国银行洛阳分行在中国银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餐饮行业是关系民生、拉动内需的重要行业,涉及范围广、从业人员多,受疫情影响损失较大。为了尽快帮餐饮企业渡过难关,市商务局积极协调中国银行洛阳分行与洛阳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对接,最终签订1亿元战略合作协议,全力支持餐饮业复工复产。

本次战略协议的签署也标志着洛阳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与中国银行洛阳分行的合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在此次合作的基础上,双方将开展更多元化、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携手共进,互惠共赢,创新餐饮与金融行业的合作场景,合力打造餐饮与金融服务的生态圈,开创银企战略合作的新篇章。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