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洛阳·民生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5月23日 星期

伊川县公积金缴存职工可申请组合贷款
□记者 郭飞飞 通讯员 宋旻哲 张毅阔

昨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率先在伊川县启动县域公积金组合贷款业务,启动仪式在该县福泉·林溪公馆小区南门广场举行。今后,伊川县公积金缴存职工贷款买房,可同时使用公积金贷款和商业贷款。

2017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城市区(不含吉利区)开展了公积金组合贷款业务。为惠及更多缴存职工,近期,该中心根据伊川县的实际情况,决定联合中行洛阳分行在伊川县开展公积金组合贷款业务。

作为我市公积金县(市)区管理部中首家推出组合贷款业务的管理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伊川管理部主任俞慧彬说,组合贷业务的推出可为缴存职工提供多样化的贷款服务,极大地减轻职工购房的资金压力。连续按月、足额缴存公积金6个月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积金缴存职工,在购买普通自住住房时均可申请组合贷款。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中心将进一步深化与受托银行的合作,联手为县域缴存职工购房提供更多资金支持,为缴存单位长远发展提供更多政策支持,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