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洛阳·资讯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5月23日 星期

太康东路街道办事处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马硕丹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5月20日至22日,太康东路街道办事处举办2020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来自辖区的3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并顺利结业。

本次培训班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采取集中授课与自学相结合、专题辅导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要求参训学员端正入党动机且学而思之,端正学习态度且学有所得,理论联系实际并学以致用,培训内容则涵盖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优良传统、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等。

通过为期3天的培训,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有了进一步提高。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瞄定目标、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助力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