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今日关注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6月30日 星期
微博阅读量近400万次,抖音播放量突破200万次
“最美武则天”扮演者网络大赛总决赛获奖名单出炉


独唱悠扬动听,独舞婀娜多姿,手风琴明朗悦耳,豫剧演唱字正腔圆……6月19日上午,“最美武则天”扮演者网络大赛总决赛在隋唐洛阳城明堂天堂举行,吸引了众多游客的关注。

为了推介隋唐洛阳城,宣传“洛阳,一个古今辉映、诗和远方的地方”城市旅游形象,加快副中心城市建设,凝聚强大正能量,本次“最美武则天”扮演者网络评选,由洛阳历史文化保护利用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洛阳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洛阳隋唐城景区管理有限公司、洛阳日报报业集团河图网、洛阳日报报业集团整合营销中心、洛阳国庆模特培训机构承办。“最美武则天”扮演者网络大赛的奖品,包含“大唐官窑”牡丹瓷、“洛小丹”牡丹饰品、“牡丹之恋”牡丹焕肤精华液、铂珏珠宝等。

本次大赛与抖音官方合作,在洛阳日报官方抖音号上举行,活动分海选、十六强赛、十强赛、决赛四个阶段。海选阶段,共有68位选手报名参赛,在抖音平台上引发一波关注热潮。网友评论说“瑶池仙子下凡间”“洛阳有牡丹,屏中有仙子”……在微博平台上,“最美武则天扮演者”的话题阅读量已经近400万次;在洛阳日报官方抖音平台,持续阅读量已突破200万次。

经过海选和十六强赛的激烈角逐,最终10位选手,成为“最美武则天”扮演者网络大赛的十强选手,晋级总决赛。决赛中,亭亭玉立、千娇百媚的十强选手刚一亮相明堂天堂,就受到市民和游客的高度关注。

比赛分为自我介绍、才艺展示、旗袍秀三个环节,最受关注的是才艺展示环节。

手风琴独奏《白桦林》、原创舞蹈《鼓歌吟》、歌曲《龙船调》和《桥边姑娘》、豫剧选段《辕门外三声炮》……才貌双全的选手们各展身手,惊艳众人。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大赛最终结果揭晓。48号选手刘梦瑶获得本次大赛冠军,奖品是由“大唐官窑”提供的价值12800元的“牡丹仙子”牡丹瓷一套和由“铂珏珠宝”提供的价值3980元的珍珠套装;25号选手赵文婷获得本次大赛亚军,奖品是由“大唐官窑”提供的价值4880元的牡丹瓷一套和由“铂珏珠宝”提供的价值1980元的珍珠吊坠胸针一件;57号选手胡亚妮获得本次大赛季军,奖品是由“大唐官窑”提供的价值2680元的扇形牡丹瓷一套和由“铂珏珠宝”提供的价值980元的非物质文化遗产砗(chē)磲(qú)璎珞一件。其余7名选手均获得“最具人气奖”单项奖。

此外,所有十强选手均荣获“最佳活力奖”单项奖,并获得由“洛小丹”牡丹饰品、“牡丹之恋”牡丹焕肤精华液、铂珏珠宝所提供的精美礼品一套。 (陈玉格)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