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洛阳·城事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6月30日 星期
省公务员考试确认缴费时间截止到7月2日17时
洛阳市职位报名确认、缴费等
均通过洛阳人事考试网进行

□记者 李迎博 通讯员 李帆
扫二维码,了解报名确认及网上缴费过程中的一些常见问题

自28日起,河南省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确认工作启动。市人社局提醒报考洛阳职位的考生请注意,洛阳市职位报名确认、缴费、打印准考证工作,均通过洛阳人事考试网(www.lysrsks.gov.cn)进行。7月2日17时为确认缴费的最后时间,未按要求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

记者了解到,本次全省公务员招考的报考网站与网上确认缴费网站不同。前期统一报名网站为河南人事考试网,报考省直职位的考生依然通过河南人事考试网确认缴费,而报考各地市职位的考生要登录各地市指定工作网站进行确认缴费。洛阳人事考试网为本次洛阳职位确认缴费的专用网站。

按照相关安排,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者,于2020年6月28日9:00至7月2日17:00前,登录洛阳人事考试网进行报名确认和缴费。未按要求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

已确认缴费的报考者,于2020年7月21日9:00至7月26日9:30期间,登录洛阳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准考证。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