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三彩风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6月30日 星期

“由心开始·铂金”2020铂金新品巡展于
洛阳建业·凯旋广场盛大开启

□铂宣
“由心开始·铂金”2020铂金新品巡展洛阳站嘉宾合影

国际铂金协会(PGI"®)继去年在广东地区举办“由心开始·铂金”巡展之后,蓄力再次出发,于2020年6月在河南省正式重新起航,与消费者共同见证至真铂金的纯粹之美。

“由心开始·铂金”2020铂金新品巡展此次登陆洛阳,联合多家知名珠宝品牌共同倾情打造璀璨铂金季,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铂金臻品与激动人心的多重福利,以提振洛阳乃至整个河南的铂金首饰市场。

6月22日至6月28日,国际铂金协会(PGI"®)携手洛阳建业·凯旋广场及多家知名珠宝品牌在大中庭率先开启,致力于重现至真铂金,重启美好生活,其中最为盛大的亮灯仪式于6月25日隆重举行。活动现场以造型感铂金标志串联,以深邃星空般的静谧深蓝为主色调,赋能品牌内涵,打造简约高级的视觉盛宴,与纯净华美的铂金相得益彰。墙面以多个闪耀的几何图案组合成心形,寓意“每个人的决定由心开始”。

本次巡展洛阳站活动由国际铂金协会(PGI"®)携手金鑫珠宝、I Do、谢瑞麟、六福珠宝、老凤祥、周大生、中国珠宝等知名珠宝品牌共同举办,倾情展出时下流行的铂金珠宝首饰。款式新颖别致、设计独具匠心的全新系列铂金首饰,引领现场观众共赴至美幻境,共谱一曲铂金璀璨的夏日赞歌。

同时,为助力新品巡展全新启动,国际铂金协会(PGI"®)携手时尚主流媒体《OK!精彩》,邀请王子异、吴宣仪、章若楠、张佳宁四位知名流量艺人,共同发起线上主题活动《由心开始坚持我的决定》《有你一切OK》,通过铂金特有的净澈色泽唤醒人们内心的追求与渴望,如铂金一般坚定每一次珍贵而勇敢的决定,演绎至真自我。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