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教与学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6月30日 星期

市四十五中:首批足球特长生完成测试
□记者 杨寒冰 通讯员 贾少阳 文/图
足球运球测试

50米跑、立定跳远,足球颠球、射门、运球绕杆、守门……27日下午,在市四十五中西校区操场,经过一系列严格测试,40余名小学生通过测试,成为市四十五中首批足球特长生实验班的拟录人选。

该校校长尹红峰说,为更好地落实教育部关于足球进校园的系列要求,提振瀍河区初中阶段学生足球水平,经瀍河区教体局批准,今年,学校面向瀍河区招收具有一定足球运动能力的小学毕业生50人,组建首届足球特长生班。

27日下午,近100名学生进行测试,其中绝大部分是有足球爱好的学生,少部分学生是受过专业足球训练的。学校初选出了40余名学生。空缺的名额,待8月中旬辖区学生报名后,再进行遴选。

在文化课学习方面,学校将为首届足球特长生班配备最优质的师资力量;在足球专业训练方面,学校将和瀍河区足球协会合作,由区足协委派专业教练指导。学生初中毕业时,学校优先推荐其到省级示范性高中学习,也可参加专业运动队或足球俱乐部选拔。

市四十五中(原铁四中)是铁路系统传统名校。2006年以来,连续13年被评为洛阳市初中教育教学先进单位,2013年以来,连续7年被评为全市优秀高中生源培养先进学校,是老城区、瀍河区唯一获此殊荣的学校。2019年中招再创佳绩,14人过洛阳一高分数线,95人被省级示范性高中录取。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