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教与学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6月30日 星期

迎接初二期末考试,公益直播课带你复习
□张艳
①李笑平
②李晓
③王彦超
④刘佰剑
识别二维码加初二君为好友,进群听直播课

期末考试要来了,你准备好了吗?26日、27日,初二公益直播课特别邀请洛阳外国语学校及洛阳市东方第二中学名师,连续4场带领学生高效复习,冲刺期末。

洛外李笑平老师,是市骨干教师,市优秀教师,曾荣获洛阳市优质课一等奖。在公益课上,李笑平老师带领大家重温语文说明文阅读的基本知识,并通过典型试题的分析,探究说明文考题的答题策略,让学生能把握考试题型,明确复习方向,学会运用说明文的答题技巧来答题。

洛外李晓老师,是访美学者,市外语协会会员,曾荣获河南省英语学科优质课大赛一等奖,在美国威斯康星州拉克罗斯市娄根高中执教一年,获拉克罗斯学区优秀教师称号。定语从句是初中英语学习中十分重要的一个语法项目,也是学生们在平时练习和考试中经常遇到的问题。对于八年级的学生来说,完全理解定语从句还是有一定的难度,李晓老师用浅显易懂的语言,结合简单实用的例子,以轻松幽默的方式去讲解定语从句,而不是枯燥地讲语法知识。

东方二中王彦超老师,是省骨干教师,市教坛新秀,曾荣获市优质课一等奖、市实验优质课一等奖。他希望通过本节公益课,能让学生对物理有新的认知,让喜欢物理而不得方法的学生重拾信心,让物理学习更具乐趣。

东方二中刘佰剑老师,是市骨干教师,市优秀党员,曾荣获洛阳市教学优质课一等奖。她为学生进行特殊的平行四边形的专题复习课。刘佰剑老师在专题复习课上,加强知识联系、深化知识理解、优化知识结构,体会数学中的转化、化归和类比等数学思想,提高了学生知识体系的重组和知识的选择性应用能力。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