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校内外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6月30日 星期

《洛阳晚报·教育周刊》
少年军校周末训练营来了!

给孩子一个独立性、专注力、强健体魄、知恩感恩的实践成长环境
军事技能训练——CS枪战
好习惯培养
劳动教育课程
扫描二维码,转发链接文章到朋友圈,获得30个赞,报名精英班即可享受优惠价80元/人/天(每个学员只能享受4次优惠价课程,有效期至今年7月31日)。

□陈晨 文/图

良好的家庭生活氛围不仅影响着孩子的身心健康成长,对爸爸妈妈的工作状态、情绪变化、生活质量也有着很大的影响。父母为了孩子的成长,都在努力营造一个高质量的生活氛围,可是在这个过程中却遇到了很多与孩子相处的困惑。“我的孩子不管遇到什么事情,第一时间就是叫‘妈妈’”“我的孩子一写作业就拖拖拉拉,而且还经常马虎大意”“我的孩子性格柔弱,遇到困难还畏手畏脚,好想让他像军人一样坚强”……

“遇到这样的困惑,肯定不是父母‘都是为你好’的初心错了,也许是孩子缺少独立性、专注力、强健体魄、知恩感恩的实践成长机会。在少年军校周末训练营,有贴心的家庭教育专家为您解惑育儿问题,有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退役士兵策划并组织军事训练课程,有硕士研究生毕业的辅导老师教给学生学习方法……帮助你和孩子共同成长。”少年军校周末训练营负责人鞠丽喜说。

精英实验班开始招生啦

上周六,少年军校周末训练营已经开始训练了。现开设精英实验班,特招30人,招满即止。

●训练时间:每周六9:00至17:00

●收费标准:150元/人/天(包括午餐)

●招收学员:小学1年级至4年级学生

●电话:15290537110(鞠老师)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