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洛阳·民生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8月1日 星期

南昌路牡丹广场至丽春路段明起围挡施工
持续至9月6日,将分两期进行
南昌路提升改造工程围挡施工区域

□记者 郭秩铭 通讯员 刘成伟

昨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获悉,接有关部门通知,为确保南昌路提升改造工程顺利实施,8月2日至9月6日,南昌路牡丹广场至丽春路段将围挡施工。

围挡将分两期进行:一期围挡范围是南昌路的牡丹广场口(不含)至九都路口(不含)段,时间为8月2日至20日;二期围挡范围是南昌路的九都路口(含)至丽春路口(含)段,时间为8月20日至9月6日。围挡后,施工将采取先机动车道部分后非机动车道部分的方式进行。

届时,围挡区间南北方向断行。围挡机动车道时,非机动车及沿线单位车辆可利用道路两侧非机动车道通行;非机动车道施工时(夜间),非机动车可临时借用机动车道通行或选择绕行。一期围挡期间,由南向北通过围挡路段的车辆,可沿九都路至银川路、天津路或丽新路绕行;由北向南通过围挡路段的车辆,可沿天津路或延安路至丽新路绕行。二期围挡期间,由南向北通过围挡路段的车辆,可沿南昌路地面道路行至周山路口后向左、向右转弯,经银川路或丽新路绕行;由北向南通过围挡路段的车辆可在九都路口向左、向右转弯,经银川路或丽新路绕行。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