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才艺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8月1日 星期

好口才成就好未来 好老师帮孩子练就好口才
小记者口才班免费试听课预约中
学员和老师亲如朋友
小记者口才班学员体验直播
形体训练
扫码加微信,预约试听课

今年高考语文作文题中出现了“演讲稿”“发言稿”“主持词”等字眼,这让不少考生感到头疼;2019年教育部在小学语文教材改编中提出增加学生语言表达训练环节,由此种种可见学习口才对学生的未来是非常重要的。

下面就请洛报教育培训学校小记者口才班的老师来给大家讲一讲学习口才的好处都有哪些。

好处一:纠正吐字发音,克服胆怯,建立自信

孩子说话结巴、吐字不清、胆子小、不敢与陌生人说话、不爱举手发言等是家长们提到的共性问题。小记者口才班的老师都是播音主持专业毕业的,具有多年教学及主持经验,他们通过科学、专业的教学方法,纠正孩子的吐字发音,让孩子在玩中学,在学中玩,克服胆怯,建立自信,敢于表达,勇于表现。

好处二:锻炼语言表达能力,增强自信

说话容易,说“清”难。说话人人都会,但又有多少孩子能把自己的意思、观点表达清楚呢?在小记者口才班,老师不仅让孩子作自我介绍,说清自己的喜好,还让孩子发挥想象,续讲有趣的童话故事;组织孩子开展辩论大赛,带领他们走上街头采访陌生人,让孩子变身小小讲解员……这些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让孩子得到全面的锻炼。

好处三:让孩子更好地表达自己

不少孩子在表达自己的思想时,要么啰啰嗦嗦,要么词不达意。学习口才能让孩子通过练习,学会用眼睛看、用耳朵听、用嘴巴说,描述所看、所听、所想的事物。同时在学口才的过程中,孩子能积累大量的词语,更好地表达自己。

学习口才还有许多好处,想知道、感兴趣的家长可以打电话预约小记者口才班免费试听课。 (王燕 文/图)

● 招生对象:全市5岁至12岁的孩子 ● 上课地点:洛报集团定鼎南路办公区3号楼3楼

● 预约电话:小飞燕老师13525468646(微信同号)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