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洛阳·城事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8月1日 星期

八一拥军 鱼水情深

送文化
近日,在驻洛火箭军某部文化活动中心,歌声和着掌声汇成欢乐的海洋。参加“送文化进军营”活动的我市文艺工作者与部队官兵携手,共同呈现了一场精彩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八一军民联欢文艺演出,表达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深情厚谊。
记者 潘郁 通讯员 高攀登 摄影报道
送文化
隶书“精兵强将”寓意美好、写意牡丹和荷花栩栩如生……昨日上午,驻洛63880部队的会议室内翰墨飘香,来自市女画家学会的8名书画家走进该部队,举行“书画进军营”活动。书画家们为最可爱的人挥毫泼墨,送上节日祝福,一幅幅精美的书画作品受到部队官兵欢迎。
记者 余子愚 通讯员 刘长春 王奕文 摄影报道
送爱心
八一建军节前夕,洛龙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驻地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送去了洗衣液、夏凉被等慰问品,表达对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的问候和崇高敬意。
记者 张光辉 通讯员 张俊望 李红梅 摄影报道
昨日上午,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团市委的指导下,市公益顺风车协会携手爱心企业洛阳爱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来到洛阳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第四休养所,开展“致敬八一·呵护相随”爱心捐赠活动,为30名抗战老兵无偿捐赠了30台防走失定位健康手环,并在现场讲解了手环的使用方法。 金曦 薛晓涛 摄影报道
送清洁
□金曦 韩晓辉 文/图
昨日上午,洛龙区安乐镇在驻辖区部队周边的卫国路、学院路开展了“清洁美丽家园,深化军民情谊”活动,组织志愿者对部队驻地周边环境进行综合整治,为驻地官兵营造舒心环境(如图)。
历年来,安乐镇的党员干部群众和驻地官兵双拥共建,共同谱写军爱民、民拥军的和谐之歌。为保障部队军事战备需求和军事训练需要,安乐镇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